close

undefined

undefined

June 17

今天一樣是當個乖學生,下課去書局晃晃就直接回家,晚上看了一遍慾望城市電影版!!將我整個紐約的回憶全部湧現,讓我好想再次回到那邊,那個我終於踏上的時尚首都。有人說學英文最快的辦法就是從自己熱愛的開始,不論是音樂、電影、小說….等等,只要自己熱愛的,都是學習的教材,加油加油,莫忘初衷。

June 18

早上身體出了些狀況,所以下午才出門

天氣算是滿涼爽的還不錯,去了多倫多大學內的 Fisher Rare Book Library

再搭地鐵的時候剛好看到一位男士,好像剛剛擦傷跌倒,腳上有一塊血,本來想幫他但卻又不知道該怎麼做,尤其人在外地很怕被人家以為我要做什麼事情,但最終想到我好像有貼布,還是很雞婆的主動問他幫他擦藥,還好人家是開心感動的,可見出門真的要隨身攜帶護理用品,以防不時之需

今天收到了這男士的微笑,很溫暖,讓我獲得無形的成就感跟快樂,一個小小的舉動就能讓自己感受如此快樂

也許因為這樣的好運,地鐵上又撿到了一個小硬幣,本來想找失主但地鐵太急根本找不到,於是我就乖乖地留下這枚錢幣,直到遇到需要的人,便把錢幣轉送給他們了(((傳遞幸福)))

今天晚上跟奶奶一起吃晚餐時,今天聊到的話題是關於全球左駕與右駕的問題,奶奶非常的聰明跟上進,我們把全球的左右駕全讀了一遍((((真的是全球))))),然後又回來讀了一遍找他所不知道的國家把它寫下來,最後讀完整個網頁後,又開始一一尋找每個國家名,認識國家….奶奶非常厲害,年紀很大但他非常的好學((讓我在旁邊讀得有點失神的我深感羞愧阿)),之後我們吃晚餐外加學習總共花了兩個多小時的時間,提前結束今日課程((全球駕駛方向))haha…..

之後當然又是奶奶的選電影時間囉,一樣陪她回房陪她選她喜歡的電影,直到選到她喜歡的電影後,就開始我的自由夜晚時間啦!!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