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June 12

World Student Day in University of Torontoimage

下午老師帶著我們去多倫多大學參加國際學生日,本來以為是個很大型的學生活動日,但到現場後發現,是多倫多大學還有所有語言學校合辦的活動,雖然沒有我想像中的熱鬧,還下了一大場雨,我們付了5元,之後就在裡面開始尋找攤位,大多都是語言學校的攤位居多,可玩遊戲,然後獲得免費獎品,這張照片,是在玩樂之中被偷拍的,感覺好像新聞照,好酷!!!~

至於這週其他天呢!!~

除了每天下課衝圖書館之外,這週都在忙看食譜,做了第一次的提拉米蘇,但想必是失敗的囉!!~

為了要找原料跑了好幾次賣場,最困難的是當我在一個全英文環境下要找我要的原料,整個看得真得是眼花撩亂,讓我下課的時間,足足待了三個多小時在賣場,就只為了尋找我所要的原料!!!

這還真是個特別的經驗,雖然蛋糕失敗了,但轟媽他們也給我鼓勵,雖然我很想用我自己的方式再試試,但畢竟寄人籬下,所以還是順著他們的意思硬完成囉

人總是要從失敗中成長的對吧,雖然很氣餒,但就是要有經驗下次才會多注意的是吧!!

繼續努力中,期待有一天,我可以親手做上我最愛的料理或甜點,給最愛的你

arrow
arrow

    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