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age

有人說,多倫多就像是加拿大的紐約,有著各種不同文化的族群共同生活在一個都市,人與人之間的相處與加拿大其他區來比是較冷漠的,不友善的

有人說,多倫多就是個城市,有著超多華人,其他部分倒也沒什麼特別

當你體驗到早上穿著羽絨外套出門還嫌冷,下午大太陽就像個瘋子一樣快中暑,這時就要說聲"Welcome to Toronto"

以上就是我對這熱愛的城市,得到的一些小心得

 

 

老師在課堂上問了我們一個問題,什麼是你在多倫多最難忘的回憶??

這問題我只想到了"人"  ((當然...城市的美也不需加以敘述了))

我熱愛我在這邊遇到的每個朋友、很棒的家人、很棒的學校、很棒的老師

對我來說,最美的風景就是人,只有跟人相處才可以深入了解到當地的文化與特色,有著不同文化的衝擊與趣味,這也是這趟旅程中我最想獲得的

 

如果就以觀光景點來說的話,體驗過紐約的繁華豔麗與時尚,多倫多倒像是帶著一些少女的氣息,而紐約就像是個充滿魅力的女人

 

為什麼這樣說呢??

紐約的建築、景點、時尚、人文各方面都讓人非常難忘  ((地鐵也讓人很難忘))→汗!!!!人與人之間,也就像個有魅力的女人一樣,難以親近

多倫多的特色建築,有些滿雷同紐約的建築類型,但人與人之間的相處,對我來說,倒是比紐約來的友善許多,而且地鐵TTC相較之下,真的舒適多了(((但人家紐約可是有多久歷史呢.各有各的特色啦!!!..)))

 

因為真的太多想要分享但又想不出頭緒

以下分為幾部分,持續更新中!!!!

也都歡迎大家與我一同分享心得囉

 

--紐約旅遊誌

--多倫多交通日誌

--加拿大遊留學相關資訊提供

--蒙特羅旅遊誌

--Toronto Open Door

arrow
arrow

    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