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之前有在板上分享過我找新秘的辛苦路程😭😭

經歷了花費上萬元的試妝費,總算讓我遇到了Joan

也因為她讓我有很深的感觸

就是

一定要試妝

一定要試妝

一定要試妝....

本人有大小眼跟多眼皮的問題,常常怎麼畫都是大小眼,如果你是單眼皮或大小眼的新娘,那就真的更推薦你要試看看Joan,調眼睛真的強啊

因為本來我也是找新秘找到快放棄

也有試過知名比較貴的老師,但畫起來的感覺都還是偏兇,沒想到Joan擅長的甜美風,真的讓我變甜美了,所謂真的還是要試看看,才知道適不適合

因為試妝跟實際婚禮當天是有差別的,Joan的好是我打從內心的推薦,讓連好姐妹結婚也想要找她,這篇文章就分享我訂婚當天的妝髮,給姐妹們參考看看囉


Joan從下訂前跟下訂後,每一次對於我的疑問總是很認真又用心的回覆我,在婚禮前一天我忙得焦頭爛額,她打來跟我確定隔天的行程,也很貼心的幫我確認一些事情,隔天早上很準時的到達我家幫我化妝,但因為我是在餐廳舉辦儀式,當時她怕車程耽誤時間,畫完基礎的妝她就說:「你要不要直接上我的車,我們直接去餐廳,這樣我可以抓緊時間不浪費」

 

於是我就搭著她的車前往會場,開啟了我忙碌的一天。

Joan在當天總是很快速的幫我完成妝髮,並且還幫我拍了一堆美照

當天有三套不同的造型 ,四種風格妝髮

一進造型  

二進換造型  

  

三進表演(但因為太趕,所以是等表演完她才有時間幫我補拍照,禮服有點歪了!!冏)

  

送客造型

當天還有一個小插曲,因為當天場地很美,婚錄跟婚攝都等待送客結束後,來瘋狂的拍照,那時Joan已經收好行李要準備離開了

但她在離開的時候還是不忘關心我的妝髮,結果在他離開當下

居然馬上將她行李箱內的彩妝用品再拿出來,最後一刻還是要幫我補妝捕到完美才肯離開,因為她的盡責,也讓我好多親友都好稱讚她,一直說之後也要找她當新秘

好可惜因為她檔期好滿,沒辦法當我結婚的新秘,但她真的是一個很棒的新秘,因為我在很多平台都有新娘的幫忙,讓我當天有著很棒的團隊協助

也因為這樣才有動力繼續分享,好團隊當然要分享給每個待嫁的新娘阿

婚禮一生就一次,現在想到當初談的,只有提到想要甜美、清新、名媛、公主

她都可以盡力幫我達到我想要的

 

 

推薦給其他新娘參考囉^^!!

 

arrow
arrow

    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